close


 

 

 

在14w的時候還看不出寶寶性別。

有些媽媽們分別說3~5個月就能看見,不過這段時間還真是難以煎熬!

於是我決定採取每天和小心願睡前對話,請她乖乖把姿勢橋好,這樣媽咪跟乾媽們才能趕快幫她準備小禮物阿

果然小心願是個懂事又乖巧的孩子,在18w的時候就讓醫生叔叔檢查出她是個小公主哩, 

這樣她出門就可以跟她當姐妹阿,媽咪樂翻了

 

 

不過就在18w檢查出性別之後幾天,在休息或是窩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,隱約就會覺得肚子在蠕動

我向許老爺說:寶寶好像在踢我ㄟ!

許老爺:哪有這麼快就在動的,是你肚子抽筋吧!

 

 

好吧!我不得不承認孩子的爹還是很神經大條,不過也不能怪他,因為寶寶是在我肚子裡

所以他無法分享我的喜悅,只能當作是抽筋

 

 

 

 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寶寶每天動的次數越來越多,踢得越來越起勁,有時候真的會上演哼哼哈西

在20w時,再度去產檢,小公主竟然在醫生叔叔要照超音波的時候,四處躲藏,動來動去,動到連媽咪都感覺到

阿月乾媽:因為小心願很害羞,不習慣讓陌生人看她裸體。     害我整個大噴飯

 

 

 

這時候寶寶在肚子裡運動已經可以從肚皮外看的出在抽動?顫動?抖動?

寶寶每天動的時間都還滿固定的,她動的時候我都會摸摸她 (唷呼,好幸福)

某天還跟寶寶玩起遊戲,我拍了肚皮2下,她也回踢了我2下,媽咪我整個要飛上天

(媽咪會不會太容易滿足)

  

 

 

現在晚上睡覺,如果我側睡姿勢沒有橋好,小心願會攻擊我的肚皮,警告我壓到她了

不過小心願現在還很乖巧,不會讓媽整晚不好睡,是個貼心的小孩

 

 

 

不過當我每次感覺到寶寶在踢踢踢的時候,我都會趕緊叫孩子的爹快來摸摸她

可是每次許老爺的手一放上我的肚皮兒,我們家小美人就不踢了

我一直說:我們家小公主不愛你,因為拔把都不跟她說話,也不摸摸她,所以她不想理你 (一定是這樣!)

 

 

 

我每天想到就會跟許老爺說:你看你多幸福,等到小公主長大後,你就可以左擁右抱,

右邊一個盧你,左邊一個也盧你。超幸福的吧

 

 

 

另外在這個時期,我的胃口整個很大開,明明才吃過飯沒多久,好快又餓了

晚餐明明吃到好撐好撐,雖然醫生說:飲食盡量少量多餐,但是食物不吃光又覺得好浪費 (這心態很詭異)

如果因為這樣胖了,是我自己活該,誰叫我不聽話

but,她8點就在跟我要食物,這是哪招,讓我很困惑到底該不該進食

因為吃了就變成要讓食物消化完才能去睡覺,不然我會一整夜飽受胃食道逆流之苦,

基於慘痛經驗,從半夜3點痛到隔天早上10點,正躺、側躺、橫躺、坐著、站著....不管哪個姿勢都讓我痛不欲生

所以結論就是,媽媽還是該早點去睡覺,這樣才不會那麼快餓

 

 

 

最後這個媽咪很遜,連自己的小公主幾個月了都不知道,

每個人問我幾個月了,我總是回答出比正常天數還要少半個月的答案

再加上我一直覺得時間上怪怪的,讓人真憂心,只好趕快請許老爺打電話向姐姐求救

因為一直以為是以月計算,所以時間怎麼算都不對。結果姐姐姐說正常的方式還是以週數來計算

好吧!這個媽咪很天兵 

但是我還是很盡責的保護我的小公主阿,請大家放心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