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手冊.jpg   

 

話說7~8w要前往聽寶寶的心跳,這是一件很緊張又刺激的事情,

孩子的爹又回去他的釣魚寶島,剩孩子的媽一個人獨守空閨落寞.gif      (好吧!獨守空閨不是重點)

寶寶初期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,除了胃口依舊很差,肚子也沒有變大跡象,讓媽咪實在很難確認他的存在感

到了當天,當我躺在看診檯上,看著寶寶的超音波圖,看著屬於她自己的心音圖,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。

 

 

不過寶寶當時候可能太小,雖然可以從圖上可以看出的她心跳,但心跳聲超小的。

醫生說:可能是她躲太裡面了,所以比較小聲  (幹嘛躲起來捏,媽咪很愛她的)

讓我還一度很緊張問許老爺我還要再找下ㄧ間搭波確認嗎?

 

 

14w,事實證明小心願活力非常好!她的心跳聲很大聲,好像火車疾駛那樣快的速度,聲音非常的有活力讚啦.gif

這次檢查很心急的問了醫生寶寶的性別,但是很可惜的還看不見,不過寶寶很健康就好哩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