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耶!今天是外拍日,原先在討論區看了好多文章,聽說~~

拍照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拍到最後男生都會趁女生在補妝的時候睡覺

但~~~我男人怎沒有,他好吵雜而且很過動的旁邊煩造型師,最後造型師還忍不住白他一眼

 

 

 一早,再加上台南家怎麼會熱成這副德性,所以6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前往婚紗店

要到婚紗店上妝之前務必記得的幾件事情:

早餐一定要吃飽飽,不然頂著那個大裝,就算中間有空檔偷吃食物,也會不想吃,
     因為怕把妝給吃進肚子去。

關於髮型一定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,知道哪些髮型是適合自己的,沒經過
     過溝通就讓造型師動工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畢竟髮型也是門面,會影響整體感覺的喔!
     像我就很痛恨亮我額頭,所以我再三強調不准露出額頭

頂著超級大素顏進婚紗店給造型師化妝就對哩!

當天要去婚紗店所要穿著的衣服最好是以方便穿脫的為佳,盡量是襯衫式的衣服,
     往上脫的衣服會讓你剛弄好的造型跟臉上的妝毀掉的!

車上一定要多放些水,或是飲料,沒有食物還不打緊,不然真的會想哭哭

 

 

9:00到婚紗店,梳妝

一進到婚紗店就開始梳妝,大概40分鐘吧,男生的部份超快速

許先生還能很悠哉的在店裡走來走去,晃到連造型師都問我說:你老公在忙什麼!

另外在妝跟髮型弄好要穿上第一套衣服前,會再一次穿過每一套禮服,以免過鬆或過緊

 

這是第一套衣服,是燈光問題,讓兩個人感覺是109風格的新人
外拍的禮服一般會改的比棚拍的還緊,雖然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勒,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可以再緊一些
因為到外面一直狂掉阿,所以緊度,我覺得可以的程度再稍微緊一些,不然一直拉都累了

 我的頭髮是真的,好好愛護它,總算有機會讓它表現表現

 

10:00出發第一站:澄清湖

 

這天是個超級奇怪的天氣,白天陰陰的,但是到目的地之後整個大太陽,
整個超級無敵霹靂熱,連攝影師都揮汗如雨,真的不誇張,我都看見他的汗滴下來了

可愛的汽球,婚紗店及攝影師都建議不要太大束(5~7顆),因為照片是以人為主體,
    如果太大束,有喧賓奪主的感覺。不過別小看這束氣球也要2~300元呢!越多氣球越貴

眼尖的大家是否有發現照片不太像我,可是毛片整個就是沒改過,當天挑片看起來即是如此
    我也困擾了!是否笑起來會不一樣,還是因為有喜氣加持

另外如果外拍地點選擇有門票的地方,則要幫隨行的助理、攝影師及造型師付費唷
     澄清湖是有收費的!許先生說OK,我也就沒意見哩

 

 

11:00出發第二站:鳳山教堂

 

拍這組照片是在頂著大太陽的中午,整個非常的大刺眼,而且我ㄧ直在心中吶喊
我要黑了

不過這套禮服拍出來的整體效果大受好評,我自己也很愛
這個群擺飾我自己拉的喔(得意)

換這套衣服很折磨人,因為此地無更衣室或是比較隱密的,雖然是有成功換好
但是因為太趕,禮服側邊的魚骨沒弄好,導致拍這組照片會有些不太舒服

 

 

 

13:00回到婚紗店(3套)

接下來就一連串的棚拍,回到婚紗店,店內有貼心準備好吃的午餐
讓奔波在外面半天的新人們,也可以吃一頓飽,順便休息一下,準備下午的奮戰!

回到有冷氣的地方,就像是魚有了水一樣自在,整個就很舒服

 

第1套

 

我原先以為許先生在經過早上的折騰,以及在我家熱斃的情況下,他下午會呈現
恍神狀態,但事實證明我錯了,他很忙碌,非常的忙碌+非常的吵雜
一度還讓造型師找不到人

我個人就很愛澎裙阿,不澎就不喜歡。不過拍照的時候,攝影師通常會交代
     蓬裙用一層而已,因為如果太多層,新娘子坐下的時候,裙擺就會呈現比較奇怪的形狀
     而且也不太好擺姿勢,不過拍起來效果一樣很不賴拉

 

 

第2套

 

這件我也好喜歡,它的賣點,就是「我的腳」,是的,只看脖子以下是OK的

為了這套禮服,我還一波三折的買了這雙白色高跟鞋

喔!對了,人糊糊的,不是因為像機問題,而是焦距,這類照片是屬於個人照的一種喔!

 

 

第3套

 

這件裙擺超美麗的,不過拍到這套都有些累了,笑容也快僵掉了
頭上的髮膠也超嚇人的厚,一天下來大概真的可以噴到一整罐,所以結束的時候
頭髮整個就很不舒服,想趕快洗頭。

 

做完造型的頭髮,我原先很蠢的問造型師說:請問這顆頭回去要怎麼洗
浸到溫熱水裡嗎,但後來發現我太愚蠢了,這樣不等於我要把自己整個人悶在水裡嗎

 

正確作法是,如果髮量多的,先沖水,讓頭髮有溼度,但切忌千萬這時候不能用
     洗髮乳想搓開它們,這只會使你的頭髮打結更嚴重。將頭髮分區,分區上潤髮乳
     慢慢搓開它們,建議分小區些,因為我將我的頭髮分成七到八區搓洗,
     隔天去找設計師補救我照顧許久的頭髮,他說我的頭髮還是有些許的髮膠殘留,
     所以要對充滿髮膠的頭髮有耐心阿

 

 

說了一大串,我是在高雄的蘇菲瑪索

接待業務員:小涵      造型師:芸樺      攝影師:杜sir      助理:小邱

◎我好喜歡每套禮服的配飾,都是造型師自己添購的,搭在禮服就好好看,當天還有另一對新人
   整個就覺得自己的造型師大勝阿

◎外拍地點:老實說,大部分婚紗照主要以人物為主,景只取小部份,所以要不要跑很遠,看個人囉。
   

 

 

最後幫他們打一下廣告應該OK吧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