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天我終於可以挑選拍照用的禮服囉,好開心

一踏進婚紗店,我只能說我的親友團陣仗很龐大,大到嚇死人

只是要去挑禮服不是要選照片,結果帶了很大一群人

以下只是冰山一角

 

 

 

其實我去的時間,剛好都是要結訂的大日子,所以很多禮服都不在店內或是拍攝當天,

已經有人比我更快挑走那件禮服所以有幾件看喜歡的就不能挑啦

所以如果時間上充裕的話,建議還是先問一下要拍攝當天或是前3.4天有沒有其他對新人

要拍攝。為什麼要前3.4天呢?因為禮服拿回來需要幾天的時間送洗,所以那段時間在店內

會看不見那套禮服的。

 

那如果想要禮服都在店內,那就只有一個時間,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撞到,就看自己那個月份

會不會介意囉,這是我在討論區裡看到的,這樣說也對,我的禮服

但是後來我跟許先生說,許先生說這樣不好,不過那時候我也拍好哩,只是單純想問問

 

 

 

Q1:該怎麼選拍照用與宴客用的白紗和禮服?

A1:本來陳豆子是秉持著我穿起來好看就好的原則,不管3721,只要好看就好

      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是不行的,穿起來好看不代表這件禮服或白紗是適合拍照的。

       因為有些白紗或禮服上面會有一些珠珠或是手工刺繡的,若是沒有挑好,

       禮服的特色和好看度,也會大打折扣,經過挑選拍照用和宴客用之後的心得就是:

       (1)拍照用:盡量挑布料光澤度是夠的(就是亮面布),打光或是在太陽底下,整個色澤就會很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有些女孩兒會喜歡珠珠類的裝飾,盡量避免不要,因為打光效果如果太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上or裙襬的珠珠裝飾,就會被打光吃掉。如果真的很喜歡,建議還是先問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秘書,這件禮服或白紗適不適合拍照,否則拍出來的效果就會不如預期。會哭哭的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2)宴客用:我個人是覺得你自己穿起來尬意,穿起來「水」就好囉。可以挑一些比較華麗的禮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禮服上的珠珠在會場打光下的結果,更讓整件禮服更顯得貴氣與華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在挑宴客晚禮服的部份,敬酒的那套禮服大家都會想說挑「窄版」的會比較方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想說拖著長長的裙襬走路多不方便阿,這就錯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據禮服秘書說,「窄版」在敬酒的時候很容易被自己絆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為何會「被自己絆倒」就要等自己去試穿看看才能了解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送客的晚禮服,禮服秘書建議選擇較為顯色,比較亮一點的顏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那時候會有很多人跟新人拍照

 

 

最後補上一張婚紗照,給大家一點驚喜不過他沒有入選,因為好看禮服太多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