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使不想面對,該來的還是來了
離別的季節,這次送行的對象,不是別人,而是我們!

彷彿才在前幾天說著我快要畢業了,如今已經進入倒數計時,
再過幾天,學生這詞在我的人生中即將走入歷史。
時鐘滴滴答答,我可以拉住秒針讓他不要一直往前跑嗎?
因為我還捨不得大家,捨不得大家的笑容!


看著昔日照片,一本一本翻閱,
躺在電腦角落裡不為人知的生活邋遢照,充滿樂趣的揪團旅,
一邊看、一邊眼眶紅、一邊大笑,
說服自己,今天都還沒畢業,如果哭了,那當天不就被洪水淹沒了


過去的記憶,
就真的像是你上課想睡覺,但是又得被逼迫認真看投影幕一張張不斷放映,
看著照片,記憶就再一次被翻新,一切就像是昨天才剛發生般。

我們的笑聲、蠢事、嘴賤、大罵、趕報告.....屬於我們之間的共同語言
我們在校園裡的身影,隨處可見,但其實在家更容易發現,因為要蹺課就集體。
想著以後回家,面對的是不再是熱情的你們,該怎麼辦呢?
我還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學校,還不習慣耳邊聽不見我們嘰嘰喳喳的吵雜聲




親愛的阿十,我想我會想念你的:我回來了!
我們都天生勞碌命,喜歡把很多東西往自己身上扛,但偶而也要讓自己輕鬆點
雖然我們住隔壁住超久,但我們的合照,實在是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。
出去玩要記得找我回去,雖然不是隨摳隨到,但是要約我出去玩蛤!
阿十,我愛你拉

硬要巴著阿十

 

 

喜感阿月,你的放太開,我會懷念,因為要做到可以讓我翻白眼
可以證明你多好笑。
雖然桃園很遠,但是有聚會要記得來參加,
不然就我們自己去玩囉!
不然你也可以來花蓮找我,我想花蓮跟台北有比較近一點這回事
我也會想你的
阿月!唉拉呼u


with喜感阿月 





貼心的于萱女神,你是最棒的!
也因為有你,讓我們這群看起來不太正常的女人中
可以多了那麼一點正常!
于萱!我也愛你


的好室友兼女神  于萱 




親愛的阿薰兒,你的搞笑跟無釐頭,真的可以讓我笑很久
我會想念你傻大姐的個性。
雖然我不在台南,但拜託,請不要忘記我是台南人
所以要記得找我回去玩耍ㄟ!不要跟阿十玩得很開心,然後把我遺忘在角落哩
阿薰!哇愛哩


我很sad

 

最後,大嬸李品蓁,要好照顧自己,不要讓自己太勞碌哩!
還有不要跟媽咪亂說:豆豆要結婚這一類的話題= =
我會記得我們曾經是一起天天看日出的好夥伴
怎怎!我也愛你!


應該開始揪團了不? 

 



過去的點點滴滴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
怎麼也揮之不去,我會記得你們每個人的好!每個人的笑容!
能夠認識你們真好

 

123.jpg

 

我愛你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