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陳香云因為覺得自己太胖
這禮拜2~4吃起了減肥餐
但是我的減肥餐之旅似乎不太平順

 

 

第一天早上起床雖然有生不如死的感覺
但為了要瘦,所以我只好默默起床
準備的過程很嗨心阿!
有幻覺自己是大廚這樣(但其實我有很嚴重的錯覺)
是的!很嚴重
開心的吃完自己做的早餐,拿回房間默默啃
吃完想說才8點多,那來作一下作業,果然一早起床,腦袋會比較靈光一些
快速的解決一樣。到了傅老師辦公室時間,吹著涼涼冷氣,
手裡改著讓我眼睛很痛的紙張,
心裡咒念著,你們到底還想不想過這科!!你們內心煎熬,我眼睛痛苦
因為某些因素,所以一點多才開始要進行我的中午減肥餐,
回家前想說,對齁!我沒有買土司ㄟ,逛進了麵包店,開心回家到了廚房
打開我上禮拜放在櫃子裡的三罐水煮鮪魚連拆封都沒有




ㄟ!我的罐頭咧,不見了,是的!他消失在人間了,整個廚房快被我翻過來
就是找不到它,上樓把我能藏東西的地方都找過,沒有沒有沒有沒有
於是我開始充滿怨念的四處抱怨,想起我那可憐的罐頭,忽然腦袋一閃,
那我在冰箱的肉片呢?該不會也不見了!
對!不見了!不見了!冰箱裡有甚麽里肌肉,甚麽排骨,就是沒有我的冷凍梅花烤肉片$88元
我連發票都去挖出來,確定我是買甚麽肉




雖然我最近沒腦袋,會一直忘東忘西,
可能是我不知道自己把那三罐未開封罐頭扔去房間哪個角落
那肉片咧,我不會白痴到放房間吧!那我的肉片咧!肉片咧!
氣死我了!!!!!!!!!

後來為了要完成我的計畫,我只好頂著大太陽,充滿高度怨念又到了家樂福
高度怨念是因為我的減肥計畫太不順遂,在加上拜託上禮拜的單價比較便宜
上禮拜:水煮鮪魚三罐不到100圓,我的肉片只有88圓
這裡拜:水煮鮪魚$112,肉片$95
阿不然是這樣,在加上一顆蘋果,又多花了200多元
充滿怨念這樣!




是的!我的第一天減肥餐非常不順遂的結束了





話說水煮蛋事件讓,那我知道這女人廚藝實在是糟糕到不行
完全不會是個稱職的好媽咪跟好太太,
一顆蛋可以煮一個小時,我想這有破紀錄的潛力
我只會泡麵跟蛋花湯,然後洗米插電等它跳起來,
所以我應該還不致於會餓死,在加上這年頭有便利小7
嗯哼!結論是我不會餓死,然後要娶我的人請慎思這樣
哈!

 


香瓜事件讓我吃到吐,第三天水果多到暴
一串紅葡萄、半根香蕉、一個香瓜
是有沒有這麼愛吃水果,在我吃完花椰菜跟水煮鮪魚
整個覺得我好飽,我被念說:誰吃減肥餐會覺得飽的?
就是我阿
然後吃飽就好撐,頭很昏,然後我就很奢侈的坐了一下
最後選擇開冷氣睡覺 好舒服喔~~~~~




減肥餐結論是:我的體重一直沒啥動靜阿,肚子倒是動靜不少
他一直跟我說他很餓,但主人沒辦法亂吃食物阿

重點還發現,雖然一直都知道,但這女人廚藝真的差到很誇張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台東誠品開很久,98年5月21日我總算踏進去,很值得紀念一下
我只是順路去附小交一下那重死人的筆記,
在加上我最近好想看天使與魔鬼,逛家樂福最愛逛書區,看了幾頁
整個就很衝動想買回家看,果然買東西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這樣
所以我將它帶回家哩!!
超開心的阿,裡面有好多書,我好想搬回家
天使與惡魔週邊商品好多,符號學感覺好有趣,整個坐在裡面不回家
暮光之城一系列也讓我太心動
五克拉的mr.right、8的秘密,等我把你們帶回家
誠品你好棒,唉啦呼u




(以下純屬抱怨,不喜勿看)









霸佔位置沒禮貌事件

(上課位置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講台

阿隆 怎怎
阿薰 豆子



話說今天去上課,遇到實在超沒禮貌的人,都念到大學了,一點規矩也沒有,
桌上有放書也坐的下去,本來以為他沒注意到,結果他自動將東西擺好、放好、坐好
還需不需要我倒水給你喝。
雖然是有多位置,但是怎麼可以不禮貌成這樣,
至少也問一下吧!更何況遲到又晚點進來都不害羞喔,
當下我正在看閒書,整個活在書裡,現在回想起來,
整個就是認同阿薰當時候說得:現在的教育怎麼了?  &   看人果然要看內在




那是不是以後別人放東西在桌上,一樣就不客氣當成沒看見坐上去
先坐先贏這樣(阿薰)




不想搬位置就自己早到,不要以為你正就以為全世界的位置都你家設的
我嘴賤了(豆子)

是的!現在教育怎麼了,還枉費當初看到那女生還覺得他頗有氣質
今天整個就形象幻滅阿,不用等他開口說話,
他那沒禮貌的行為就足以摧毀他用外貌建立的一切
心都不美了  正個屁


這是結論






期待下次再見       以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