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 (三) 天氣晴 

這個暑假的今天,終於踏出了台東,六人開心計畫著今天

以往會賴床的我,今天很詭異的早起,沒有對旁邊的那一名人士發起床氣

前一晚把自己的家當,統統扔到桌上,就怕我會忘東忘西,差一點沒把整個家帶過去

不過我想我不會想帶書過去。

一早我們家的四個人有些小遲到,所以美月和阿逼哥就默默要騎到我們家的途中(此段忽略)

接著我們就到早餐店吃早點,空前盛況的難得,可以看到四個大學生聚在一起吃早餐

通常聚在一起吃早餐是課堂上匆忙的吃光自己手上的早點

今天很悠閒的點了早餐,在點早餐的同時,發現阿逼哥也太驚為天人了

他怕自己睡過頭,所以他去夜唱,嘖嘖!!!阿逼哥的舉動實在很讓大家驚豔!!!

(吃早點的過後發生更駭人的事情)

老闆娘:ㄟㄟ~有人的東西沒拿喔!!!
我: =  =||
阿豆先生:喔!
我:喔什麼還不快去拿回來=  =  (大喊:我的家當都在裡面)

(其他人大笑~你的舉止也太窘了點)

出發前要先讓大家的小車車吃飽!!!

一路上我跟阿豆先生一路遙遙領先,其實不只阿十想攻擊阿轟先生

我也很想把阿豆先生敲昏,他一直騎很快,試圖想要壓車,我覺得很怕,但是後來我就麻痺了

不過阿逼哥,真的很害怕騎山路,後來換山上的孩子美月騎車,本來我還挺不解為啥美月會騎山路

後來我才想起,小小叫了一聲,對齁!!美月是山上的孩子,我男人就被我嚇到!!!  哈哈哈!!!

我男人莫名騎進的一條快速道路,是挺快速的拉,沒有可怕的大車子,不過我男人很棒!!!他有做功課

所以,他知道要怎麼先繞到鵝鑾鼻,再回到墾丁!!!(我想誇獎他) 

一路上拼命在趕路,只停下來加油,和一個不知名的小小休息站



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拼命趕路!

好不容易看到可愛的燈塔,後面一群女人吵著要看燈塔(也包括在最前面的那個女人)

但是我男人他笨笨的他一直想要往奇怪的植物園裡面跑,他完全沒有想要聽我說話的意思

最後終於知道是他自己跑錯地方齁,哼哼哼!!!

一群人很開心像觀光客一樣,恩!對!我們是觀光客,我們決定去讓燈塔看一下





墾丁天氣是大晴,大晴到美月的手變成這樣


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?  對!!!他的

手被曬黑了




六個人躲在陰涼處不斷在冒汗,正午時刻,問著大家餓嗎?

每個人都被曬昏,都不餓!!!

中途休息站,鵝鑾鼻,掰掰!!大晴天的鵝鑾鼻,你好熱。

接下來一群人,又繼續趕路!!趕趕趕

看到墾丁,整個就想大尖叫!!超開心的



趕到墾丁大街後,我們還是決定吃一下飯好了,不然衝海邊會沒力氣

我們挑了一家泰式料理店,東挑西挑,恩!價位還不錯高說

第一道:免費續飯吃到飽



第二道:打拋肉



第三道:蝦醬空心菜



第四道:月亮蝦餅



第五道:泰式椒麻雞(沒圖片,有人有嗎?)

第六道:奇怪的泰式奶茶



挺不便宜的說,不過出去玩就是要開心,我覺得打拋肉配飯超好吃

雖然他看起來超像肉燥的,哈哈哈!!可是挺不錯吃得拉

我男人點的泰式椒麻雞,頗受好評,雖然辣了點,但是我覺得也好好吃喔!!

吃飽飯後!大家整個癱坐在椅子上,連動都不想動,因為墾丁的太陽怎麼會大成那樣

熱到大家不想吃飯,只不過進到冷氣房裡,大家整個胃就大開

之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太陽花鞋鞋

我男人在澎湖不准我買,他說花花會掉下來,不管!!!這次我要買!

太陽花鞋鞋超得我心的

接下來買完大家的玩耍必需品後,衝飯店,一整天都在衝

不過,到了飯店,真是令人開心,整個就很高級,床讓我躺下去,整個就是,真好睡得FU

這是我跟我愛人的房間




我不懂只有窗簾要怎麼洗澡= =

阿轟先生說:這間是蜜月房嗎?
我:恩阿!因為沒房間哩!剩這間
阿轟先生:果然很適合給渡蜜月夫妻
我:=  =|||

重點這次不是要渡蜜月,而且要渡蜜月我的目標不是在墾丁,哈哈!!

只不過他浴室放椅子,不知道可以幹麻ㄟ!這點我一直很不懂 =  =

大家休息片刻,便衝向海洋,整個就很青春

青春就是本錢阿!不過水上業者每個人也太可怕了點,一直拉= = 

他不知道我喜歡自己看嗎,而且在馬路邊一直推銷,真的很危險

後來在一段很長的時間考慮之後,我們決定玩香蕉船、曼波、甜甜圈

殊不知,在我們決定要玩什麼之後,便是夢魘的開始,我們還很不要命的殺價

老闆便決定讓我們從玩5分鐘增加到10分鐘,我們很開心的上了香蕉船

因為阿逼哥說,拉香蕉船的人最喜歡把船上的人弄掉下海,四個女生不斷尖叫

最後騎水上摩托車的人很好心的問:你們想掉進水裡嗎?

四個女生異口同聲:不要!!!!

後來我們漸漸被拉離岸邊,但是前後兩個男士不斷在晃船,而且晃得很開心

我一直我前面那一位,後來拉船的小弟說:你們不是不要掉下水,在晃會掉下去=  =

我們很乖沒晃阿,後前後那兩個人很奇怪

平靜的香蕉船結束之後,是地獄搬的曼波,在岸上老闆說,曼波可以躺著,趴著,坐著都可以

但是重點是坐上去之後,想要幹麼也不行阿!只能在海面上不斷一直被海浪衝擊

我一直在彈跳,還不斷飛起來,尖叫之餘還喝到很多口海水,也太鹹了!!

彈起來就算了!我掉下來還一直踢阿豆先生,我覺得他好可憐= =

離心力在甩,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掉下海,而且浪一直不斷湧上來,後來我內心有決定我乾脆掉下去算了

在上面好痛苦,不如把我丟下海算了,我男人會救我= =

香蕉船雖然沒把我們扔下海,但是這個關卡就讓我們全部濕身

四位女士被折磨到不像人,還在心裡想說:5分鐘就可以玩死人了,為啥要玩10分鐘

(後悔了)

既摔來摔去曼波之後,去不斷撞屁股的甜甜圈。這種遊戲是想要瘦屁股嗎?

四位女生玩到整個沒力,非常極致的狼狽,但是甜甜圈要三個人玩,後來阿豆我

就耗著我最後的力氣又上去玩,不過在換船的過程中,我真的差點掉下海,整個人浸在海裡

快嚇死我了!!!甜甜圈有稍微和緩一點,但是曼波是撞背,甜甜圈是撞屁股嗎?

我一直對著拉船的人大叫:拜託!我已經沒力氣了!我已經承受不住刺激了= =

撞了好幾次屁股,甩了好幾次離心,喝了兩次大海水,喊了好幾次不要玩了(我想我病了)

後來阿逼哥、阿十、美月說:他們在海上漂流的時候,一直不斷聽到我在尖叫

後來讓我平安回到岸上,我真覺得我活著真好,我還是比較是合住在陸地上

在等待美月他們三個回來,我很狼狽的站在岸邊看著人群,很像老人

我男人很開心的海裡游來游去,後來他們三個回來之後,四個女生就默默坐在沙灘上

遙望著遠方,在看啥,不知道!!很像失魂的女人=  =

後來,大家就跑進海裡,讓海浪衝擊,大家一直用身體去擋,我想是想瘦肚子或是想瘦屁股

但是後來浪越來越大,大到把我蓋過去,我就被海浪吞噬了,不過我男人有救我,但是它的眼鏡卻被

海浪沖掉哩!!!不過好在有找回來!!!呼

在海岸邊玩了很久,最後玩起用沙堆埋人,被埋的不是阿豆先生也不是阿轟先生

是自己趴在岸上的阿十,所以他就被默默被埋起來,哈哈,阿十還說不要一直壓我屁股

沒人壓你屁股阿,是沙子!!!阿十那天超好笑的!!

因為水上活動有時間的限制,所以我們就速速回家洗澡,我喜歡我的太陽花鞋鞋

所以我就光著腳丫回家,挺酷的阿!我喜歡!!哈哈哈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