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,點名遊戲!感覺這個遊戲已經跟我脫節很久
最後一次寫,很像是在大ㄧ下,驀然回首,我已經老了

因為王若說了一句很大心 的話
所以,我決定寫了
~~
你願意再為我寫一篇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我要吐了

  
規則說明

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
寫完之後要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題目
再加上自己想的一個題目湊滿20
想完題目之後點名八個人
點完名之後要到那八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他們被點名
被點名的不得拒絕回答問題
完成遊戲將永遠受到大家的祝福

遊戲開始
 此點名來自: 說話會不定時讓我震驚,卻有著深藏不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肚子,常常一起嘴賤
每天很喜歡說別人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自己也不賴的孕婦逼


1.   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朋友嗎?
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情況吧!如果是和平落幕的話,不然應該不會再往來  

2.    最想完成的夢想?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想變成女強人,賺很多錢,讓我身邊的愛人每天都可以數錢過日子  

3.  最近最不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 
         
文淵閣讓我熬夜了一個晚上,檔案格式卻錯誤打不開,然後被大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這是我們的問題,很每送
 

4.  當你看到你愛慕的人,你是怎麼行動呢?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只有愛慕一個人ㄟ,我會給他一個很大很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敵大的擁抱(飛撲)
 

5.  你最愛的一首歌名?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沒有所謂最愛ㄟ~頻率對了就是它啦~  

6. 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           沒心機、大而化之、有股傻勁! 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 (再多補充一點!寧可自己將事情扛下來,也不會讓事情開天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好孩
子。這樣算優點嗎? 

7. 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? 
      沒有特別想買什麼ㄟ,但是看到,有錢我就會買,哈哈!  

8.  最喜歡的朋友類型是什麼? 
    
 不自私、沒心機、負責任、心地好、有大腦

     
(哈哈!有大腦,這點是因應阿十說他有大腦!

9.  你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很難說出口嗎
      不會ㄚ!我家北鼻可以經常聽到,但是我只對他說而已,哈哈!  

10. 你想對曾經最愛的那個情人說什麼(一段話)? 
      就是無緣的結局阿~沒什麼好說的~,所以沒有一段話這種東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嘖嘖!
 

11. 活到現在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? 
      指考前兩個月,完全沒有碰書,這是不能說的秘密!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現在在這裡=  =
 

12.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? 
           既然以成事實,就要勇敢去面對!因為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用自己的力量在將它改變!
 

13. 愛情、親情、友情,你最重視哪一個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題很難回答,就跟家人、朋友、愛人同時掉進水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選擇哪一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
王若應該會後悔他有很多愛人!哈哈!因為她要一次救好幾個)

14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 
      ♡ 貴婦花錢不手軟,翹二郎腿坐在家數錢♡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(我想前提是,我需要會賺錢= = ) 

15.
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
       吉貝島!因為那裡是我愛人的故鄉,我要去那度假!哈哈 

16.
如果給你一個重新再來的機會,你希望是
      我想要有明亮的眼睛,可以看清一切! 

17.
你最受不了你自己的缺點?
      ♡ 美主義、不放心任何事物、什麼都要自己來、脾氣很衝 

18. 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?? 
      自以為、表裡不一、人前說一套,人後做一套、有心機可怕的人

19. 最想對朋友說什麼? 
      ♡ 我沒有恰北北,這是一種自我保護 

20. 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件事 
       亮額頭、不用打報告、睡到自然醒
  
我要改12.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? 

改成如果可以,想變成怎樣的人?
 
      ♡
沒有過去!傻呼呼的漂亮女生!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(我很強調沒有過去!不要再翻我過去了,我會揍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