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我們家都是.....

(請自行想像我在瘋狂)



大家原諒我

因為我很喜歡你們

所以我決定要把你們放上來
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nowmomo/13174530


轉眼間
我們老了
大三了

(謎之音:像嗎?像嗎?)

可是大家還是一樣很    (消音)

想到你們嘴角就會上揚
哈哈

喜歡我們很吵
喜歡可以天南地北亂聊
一起做報告的好啪呢
一起互ㄉ一ㄤ的
一起嘴賤(有嘴賤鼻祖)
一起互相攻擊(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樂趣)

一起計畫想去綠島跟墾丁,但始終還沒機會一起去,沒關係,大家好像已經有共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們自個兒畢業旅行+寢聚(酷斃了)

大家都很有特色
有無所不能的女神、
有花心大正咩天線寶寶(女朋友很多)、
有軟綿綿+房間髒兮兮
網拍女神會一直學金魚、
笨笨傻傻卻一直堅持有盲目的聰明
最近說我被擋的頗嚴重,講話無敵快  就是我的特色


還有會不斷地迷戀對方
但有兩位已經瘋狂到極致
請稍注意體態


雖然大家愛的東西落差很大
而且會不斷攻擊對方
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很愛對方



好康四處報
花錢一起來
玩耍瘋一堆

我們是....
(南部人)

個個都很...
(棒)

我們喜歡你們
不只是因為你們(       )
也因為你們在我生活製造很多妙事

啪呢們!!
我還在期待我們的綠島&墾丁
期待辣妹比基尼    (是你們)
哈哈

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